— 饿死鬼禽兽 —

《你以为自己没有被绿,但实际上你绿了》 天暗/威暗

我是真的不想画封面啊😭

黑米正在掉线请稍后再拨:

是天火x暗啸,有拆。
本来应该是威震天x暗啸,但是本文是一个NTR的故事。我知道这样对裤衩不太公平。


全文收录在 @崖断铁切 的暗啸中心本子里,因为封面太丑卖不出去。我就是要卡肉,这样或许可以帮助这位孤儿多卖几本。直接戳进她主页或者翻翻我主页,会得到一个醒目的淘宝二维码。
求求你们买吧,她说卖完了请我吃金拱门。


下面放一些我自己很喜欢的片段。


《你以为自己没有被绿,但实际上你绿了》


下一次见到天火的时候场面有点儿糟糕。暗啸被惊破天带出来,作为一个装饰品,大概吧。他前几天做坏了事情,又赶上惊破天脾气不好的时候,挨了一顿教训,直到现在还提不起精神来。惊破天带他出门的时候都一定要给他戴上定位器,那个漂亮的小镣铐就套在他脖子上,伪装成一个精致而且无害的饰物,然后就把他丢在宴会厅随便一个角落的沙发上,自己走开了。他昏昏欲睡,想去吃点儿东西,但是疲惫和疼痛让他又实在懒得站起来去拿能量饮料——而且宴会上准备的大多是高纯,他的能量转换仓受不了这些东西。


“你看起来不太好。”他听见一个有点儿担忧的声音。


暗啸睁开眼睛,那个大得有点儿蠢的、白色的航天飞机半跪在他面前,好像执意要和他对视——这确实让人不舒服。他晃了晃头。他其实觉得很晕,惊破天对他的惩罚实在是过分,他顺从了,但难免有点委屈。但即使是这样,忽视天火的目光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。


天火紧张起来,又靠近了点儿。“你怎么了?”他好像是想去摸摸小飞机的脸,白色的大手尴尬地举在半空,暗啸厌倦的神色让他不敢把手靠上去。他犹豫了一下,握住了小飞机的一只脚。“你受伤了。”他低声说,温暖的手指停在暗啸脚踝上。那里可能有一两个齿轮开裂了——很难注意到,暗啸自己也是在走路觉得痛的时候才发现。
暗啸觉得有点不安,他把脚往回缩了缩,但天火没有松开手。“我带你去休息一下。”天火温柔地低声哄骗,“修一修你的脚,吃点东西,你还可以睡一会。”


暗啸迟疑地看着对方。他的机体已经有点儿迟钝了,能量缺乏和受损让他难受得要命。天火暖呼呼的,还有种奇异的安全感,好像他有某个底层程序在告诉他,这个航天飞机可以信任,没有关系,跟他走好了。


“惊破天去跟领袖谈话了——他们要到后半夜才会结束,或许到第二天早上。你知道的,他们俩总是有很多话要说。”天火补充道,他发现暗啸的神色有点儿松动,“我的舱室就隔了一条走廊。他们一结束我就叫你。”


“……谢谢你的好意。”暗啸犹豫地说,站起来的时候自然而然地扶住了天火的手臂,好像他很习惯这样做。他准备跟天火走了——出乎意料地,天火直接把他抱了起来。
天火显然是看到了他惊讶的神色,于是解释道:“你的脚。修好之前尽量不要走路,情况会变坏的。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天火看起来好像在偷偷地难过。


“小红。”


暗啸听见有人叫他。他模糊地应了一声,在温暖的充电毯里翻了个身,他很累,软绵绵地蹭了蹭枕头。


那个烦人的声音不依不饶。他懒洋洋地应着,打定主意不去理睬。每次都是这样,他累得要命,大蠢鹅总是黏着他——


他猛地坐起身,深深吸进一口气,就像是死去多年的废铁突然从停尸场里复活。他的整个胸腔都发痛。


“你说什么?你叫我什么?”他的声音尖利得连他自己都认不出来,手指紧紧绞在一起。他能感觉到自己装甲外壳上迅速覆盖上冷凝液。


“……没有啊,你做噩梦了?”天火有点儿担忧地说。航天飞机坐在床的另一端,轻轻打开了灯。暗啸发现自己受伤的小腿搭在天火膝盖上,而天火手边摊着一个简单的医疗箱,正在往他破裂的关节里加润滑剂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暗啸张了张嘴,发现不知道该说什么,于是又闭上了。他的处理器还是很乱,几个小时的充电好像并没有什么作用。他揉揉额头。


“还痛吗?”天火好像完成了治疗,给他的脚踝一圈一圈地缠上铝制绷带,然后握着他的脚活动了一下。暗啸呆呆地看着他做这些事,甚至没想到要把脚收回来。“不……好多了。”他乖乖地说,对天火有点儿感激。


天火凑过来,轻轻按着他的胸口把他放倒在枕头堆里,“你还得休息。”他拉好毯子,端了一个杯子过来,“威震天喝醉了,领袖给他安排了个客房。他一时半会想不起来找你麻烦。”


杯子里是温度适宜的能量液。暗啸想把它接过来,但是天火没有松手,让他就着自己的手喝了几口。


暗啸乖得简直让人不敢相信。天火想着,果然他借着处理伤口偷偷注射的那一针缓释剂起效了。暗啸会变得迟钝、疲惫和柔软,晕乎乎的,更像他的小红——尤其是睡得迷迷糊糊的样子。


他关了灯,爬到床上,从背后轻轻地把小飞机拢到怀里。暗啸不安地动了动,好像是想要挣扎出来。但只要摸摸他的翅膀根,他就会安静下来,像是被撸了肚子的碳基小动物。他总是这样。


暗啸觉得有点什么不对劲。


他和一个素未谋面的汽车人——好吧,见过一次——拥抱着躺在床上,而他唯一担心的只是威震天会不开心而已。这件事从头到脚都透着诡异。


天火抚摸着他的机翼,而尴尬的是,他感觉有点儿发热。
“住手。”他没什么底气地说,想推开那只手。其实他还真有点儿舍不得。但是——


“为什么呢?”天火轻声问,亲吻他的后颈,“我不够好吗?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?”


是啊,为什么呢?那可是天火,为什么要拒绝他呢?他从不拒绝天火,他不喜欢让天火失望。


可是他根本不认识天火。

评论(4)
热度(170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